圖書
圖書
蒙恩的習慣
如何在屬靈操練中享受耶穌

「《蒙恩的習慣》是一本簡單、實用、大有裨益的書。作者馬蒂斯(Mathis)文筆出色,用三個核心的屬靈原則幫助我們重整生活、堅固信心。在這個越發繁雜的世界裡,本書能使我們放緩腳步,重新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路易·吉利奧(Louie Giglio),


本書不是讓我們把屬靈操練當成十個或十二個(或更多)不同的項目和目標,讓你在生活中一一做到,而是歸納爲三個關鍵原則(聽神的聲音,向神說話和歸屬於神的身體),這三個屬靈原則牧養了無數信徒,幫助不同環境中的信徒培養了非常有益的習慣。

特別提醒:

本書已經在中國大陸出版,中國大陸購買方式:①優先在微店上搜索購買;②添加QQ:1609668714購買;③撥打電話025-84727554/84707092購買;④添加兩會的售書人員微信購買: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

David Mathis(大衛·馬蒂斯)是「渴慕神」事工的執行編輯和城市教會(Cities Church,位於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都會區)的牧師。他既是一位丈夫,也是四個孩子的父親,著有《爲你的喜樂做工:基督對基督教領袖的呼召》(Workers for Your Joy: The Call of Christ on Christian Leaders)(2022 年)
標籤
基督徒生活
以基督爲中心
屬靈操練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