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家庭門徒訓練
通過時間、時機、里程碑來帶領你的家庭

對所有基督徒父母而言,最重要的一項責任就是成爲自己家中的門徒建造者。這感覺像是一項令人生畏的任務,但它並非難以承受或異常複雜。只要制定一個恰當的簡單計劃,所有的父母都能勝任。

在本書中,馬特·錢德勒(Matt Chandler)牧師和亞當·格里芬(Adam Griffin)牧師將幫助你開發出一種以福音爲中心、可持續的家庭門徒訓練步驟,這種家庭門徒訓練聚焦於三個關鍵的領域:時間(每日持續的操練)、時機(計劃外的自發事件)和里程碑(特殊事件)。通過這三個領域,能讓你更清楚地看到如何將福音帶入家庭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此外,書中充滿了各種建議、計劃模板以及經文引用,它的目的非常明確:裝備你,好讓你能夠在教養兒女時,帶著對主的愛和敬畏爲自己的家人制定獨特的門徒訓練計劃。

Matt Chandler(馬特·錢德勒)是位於德州達拉斯中鄉村教會(The Village Church)的主要講道牧師。也是Acts 29事工的主席。他著作等身,他和他的妻子羅恩(Lauren)以及三個孩子(奧黛麗、里德及諾亞)住在德克薩斯州。
Adam Griffin(亞當·格里芬)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教育事工博士,他是德克薩斯州東達拉斯東區教會(Eastside Community Church)的主任牧師。他曾在鄉村教會擔任長老和靈命塑造牧師,目前和太太切爾西(Chelsea)以及三個兒子住在德克薩斯州。
標籤
基督徒生活
家庭
電子書
門徒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