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靠主應許養育兒女:如何在恩約中養兒育女

今天很多父母都在尋求成功育兒的「祕訣」。在本書中,周畢克(Joel R. Beeke)博士稱沒有祕訣可言。論到給孩子們最需要的,那就是一顆新心及信靠基督罪得赦免這些方面,父母是無能爲力的。孩子若來到基督的面前,那完全出於神的恩典。

父母儘管無能爲力,卻不是毫無指望,因爲神在聖經中應許給他百姓一切需用並賜福他們和他們的家。帶著對神應許的確信,父母可以按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孩子,並相信神會在他們的生命中做成救贖大工!

《靠主應許養育兒女:如何在恩約中養兒育女》是一本特別的養育手冊。本書把父母的責任放在當有的位置,同時又引導父母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育兒,而是全然信靠那位把孩童放在重要位置的上帝。

Joel R. Beeke(周畢克)在清教徒改革宗神學院擔任院長和系統神學、講道學的教授,也是密西根州大急流城聖傳歸正教會(Heritage Reformed Congregation of Grand Rapids)的牧師。他是超過100本書的作者或合著者、另外100冊書的編者,目前正與保羅史莫利努力完成《改革宗系統神學》(四冊;十架路出版社)。
標籤
父母
養育兒女
恩典之約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