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並肩同行
如何尋求幫助及幫助他人

你需要他人的幫助嗎?

你會隱藏自己的需要嗎?

你知道該如何來幫助他人嗎?

這是一本關於需要與被需要、幫助與被幫助的書。它指明了我們既是幫助者,同時也需要他人的幫助。我們常常會感受到生活的艱難和壓力,我們經常感到心力交瘁,這時我們需要向上帝求助,向他人求助。同時,我們也擁有聖靈和各樣從上帝而來的恩賜,這使我們能夠幫助到他人。

我終於找到一本指導普通基督徒如何幫助那些正處於掙扎中的朋友的書了。愛德華·韋爾奇的這本小書簡明扼要、基於聖經、高舉基督。我打算買上一批,把它們分送給我們的教會成員。

——迪帕克·瑞吉(Deepak Reju),


國會山浸信會輔導牧師,《牧師的輔導事工》一書的作者。


特別提醒:

本書已經在中國大陸出版,中國大陸購買方式:①優先在微店上搜索購買;②添加QQ:1609668714購買;③撥打電話025-84727554/84707092購買;④添加兩會的售書人員微信購買: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

Edward T. Welch(愛德華·韋爾契)是聖經輔導協會(Christian Counseling and Educational Foundation, CCEF)的輔導員和教師。他博士畢業於猶他大學(輔導學),道學碩士畢業於聖經神學院(Biblical Theological Seminary)。著有多本聖經輔導方面的書籍,包括《親愛的,別把上帝縮小了》、《平安離你有多遠》和《並肩同行》等。
標籤
靈命健康
聖經輔導
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