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罪與墮落

在這本福音聯盟小冊子中,雷迪·安德魯斯闡述了聖經中關於罪與墮落的教導。他指出,我們並不總是這樣,罪是與上帝最初的創造設計格格不入的。通過對罪的定義和對其影響的探討,安德魯斯向讀者表明。罪是無處不在的,是非常普遍,並且導致死亡。

基督教從兩個彼此關聯的範疇來分析邪惡:罪與墮落。邪惡是因爲罪才存在的,而罪是因爲人類早期歷史上的墮落才存在的……對於有限的人來說,罪有著接近於無限的毀壞之能。我們必須懼怕罪、憎惡罪。

《罪與墮落》深入解釋了《福音聯盟認信聲明》的第四點。福音聯盟是一項福音派運動,致力於委身基督的福音,並一心推動以聖經爲中心的教牧實踐改革。

版權聲明

雖然福音聯盟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

Reddit Andrews III(雷迪·安德魯斯)道學碩士畢業於三一福音神學院,正擔任加州麋鹿林參天橡樹長老會(Soaring Oaks Presbyterian Church)主任牧師,加州薩克拉門託城市神學院(City Seminary)教牧神學副教授。
標籤
教義
墮落
福音聯盟小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