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牧者的輔導事工
教牧輔導入門

牧者們通常需要花時間輔導那些處在危機中的人,這些輔導也通常需要牧者花時間仔細的做出評估、根據神的話語分享恰當的原則,並且就幫助他們走出困境而給出實際的建議。然而很多時候,牧者們並沒有準備好有效地牧養神的百姓所經歷的這些複雜困難的處境,包括抑鬱、淫亂、飲食無序,以及自殺傾向等。

本書的寫作目的正是爲了幫助牧師和教會領袖們理解聖經輔導的一些基礎,本書提供了輔導工作從第一次見面到最後結束的一個基本框架和概覽,同時也提供了在教會中建立門訓文化的一些好建議,附錄也可以幫助您知道如何記筆記和一些其他的輔導技巧。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台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繫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permissions@9marks.org

Deepak Reju(迪帕克·瑞吉)博士畢業於美南浸信會神學院,他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浸信會擔任負責聖經輔導與家庭事工的牧師。迪帕克同時也是聖經輔導聯盟(Biblical Counseling Coalition)的理事會主席。
Jeremy Pierre(傑里米·皮埃爾)在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擔任聖經輔導副教授,還在克里夫頓浸信會教會服事。他與別人合著了《牧者的輔導事工》(The Pastor and Counseling)一書。他和妻子撒拉養育了五個孩子,現居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
標籤
教牧事工
牧師
聖經輔導
九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