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什麼是大使命?

耶穌復活後,命令祂的門徒:「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這就是大使命,它有什麼意義?我們如何使人作門徒?所有的基督徒要參與嗎?

在這本小冊子中,史普羅博士透過對福音、傳福音、宣教和門訓等關鍵術語的定義,探討了大使命是什麼。史普羅博士解釋說,使人作門徒並不是僅僅傳福音就好了,而是要帶領人作基督的門徒,這個使命依然在持續。

史普羅博士的「關鍵問題」系列小冊子爲基督徒和有思考的尋求者經常提出的重要問題提供了簡潔的答案。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門訓
大使命
傳福音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