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問答32:稱義和成聖是什麼意思?
2019-09-05
—— John Piper

問題32:稱義和成聖是什麼意思?

答:稱義是指藉著基督爲我們死和復活,使我們在上帝面前得稱爲義;成聖是指藉著聖靈在我們裡面做工,使我們的公義逐漸成長。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加帕多家亞細亞庇推尼寄居的,就是照父 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給你們!


——彼得前書1:1-2


John Piper(約翰·派博)是「渴慕神」網站(DesiringGod.org)的創始人及導師,伯利恆學院和神學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校長。他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伯利恆浸信會(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擔任牧師三十三年,著有五十多部書籍,包括《渴慕神 : 論禁食禱告》、《十點十分的盛宴》、《思想的境界:讓頭腦被靈性的激情點燃》等。
標籤
教義
稱義
問答
成聖
新城要理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