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蒙召的人
教牧服侍的呼召

本書是寫給那些將來有可能成爲牧師的人。也許你渴望建立教會,也許你正在聖經學習或神學院深造,也許你有一份好工作,或你討厭現在的工作,或者你根本沒有工作,但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蒙召去講道和帶領教會。這本是爲你寫的。

保羅說:「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爲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對每一位深深愛主的聖徒而言,蒙召事奉既是一份滿有喜樂的殊榮,也是一場不斷明白神心意、回應他帶領的冒險旅程。

作者結合自己以及多位屬靈偉人的實際經歷,將服事的要旨、條件和要求向讀者娓娓道來。這本書讀來十分親切,且充滿智慧,饒有風趣,非常適合未來的牧師、他們的妻子和那些已經是牧師的人閱讀。

Dave Harvey(戴夫·哈維)威斯敏斯特神學院的哲學博士,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頂峯教會的教導牧師。戴夫有超過二十五年的牧會經歷,他走遍全國和世界各地教導基督徒,裝備牧師,並訓練植堂者。他是客旅網絡(Sojourn Nerwork)的執行董事,AmICalled.com的創始人,並擔任基督教輔導與教育基金會(CCEF)的董事會成員。他是《拯救抱負》和《當罪人說我願意》的作者。
標籤
呼召
電子書
教牧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