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兒童繪本:阿洛和被擋住的塗鴉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箴言28:13

阿洛知道在休息的時間自己不應該從床上爬起來,媽媽也絕對不允許他在牆上畫畫,但阿洛還是這樣做了,然後他拼命地試圖在媽媽發現之前掩蓋自己的不順服。當他的努力失敗時,阿洛不僅感受到了隱藏自己的罪帶來的痛苦,也感受到了悔改帶來的釋放。

這本繪本通過簡單易懂的語言和引人入勝的插畫,孩子們將從阿洛身上學到只有耶穌才有的悔改和饒恕。

Betsy Childs Howard(貝希·霍華德)是福音聯盟的編輯之一,她曾經在比森神學院(Beeson Divinity School)和拉維·扎哈里斯宣教使團(RZIM)工作,是多本屬靈書籍的作者。貝絲蒂和她的丈夫伯納德(Bernard)住在曼哈頓,他們在那裡建立了好牧人聖公會(Good Shepherd Anglican Church)。
Samara Hardy(薩馬拉·哈蒂)是一名自由插畫師和設計師,她爲賀卡、文具、家庭用品、兒童書籍等創作插畫。她的客戶遍佈全球,比如賀曼公司(Hallmark)、喬氏超市(Trader Joe's)、牛津大學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和美國禮品(American Greetings)。
標籤
耶穌
兒童
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