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洗禮是什麼?

身體只有一個,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以弗所書4:4-6)

洗禮這一聖禮在教會歷史上佔據中心地位,是基督徒敬拜的一個重要方面。然而圍繞洗禮的主題有許多爭議。在這本小書中,史普羅博士向我們介紹了洗禮的意義,並解釋了爲什麼善意的基督徒會有不同的結論。隨著他對洗禮意義的解讀,我們看到洗禮是神對救贖、洗淨罪和在基督裡獲得新生命應許的標記和印記。

史普羅博士的「關鍵問題」系列小冊子爲基督徒和有思考的尋求者經常提出的重要問題提供了簡潔的答案。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教義
洗禮
聖禮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