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蒙恩的習慣》簡介
2020-02-18
—— David Mathis

你與神有親密相交的關係嗎?

你以耶穌基督爲至寶嗎?

我們該如何來操練自己呢?

這是一本教導我們如何進行屬靈操練的書,作者主要通過三個關鍵的蒙恩原則:聽神的聲音(道)、向神說話(禱告)、歸屬於神的身體(團契)來操練我們。這本書能幫助我們持守蒙恩之道,使我們不僅在日常生活中能夠養成切實可行的好習慣,而且能使我們真正認識神,並以耶穌爲至寶,更好地蒙受從神而來的恩典。

您可以點擊此處下載本書的電子版,包括包括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

David Mathis(大衛·馬蒂斯)是「渴慕神」事工的執行編輯和城市教會(Cities Church,位於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都會區)的牧師。他既是一位丈夫,也是四個孩子的父親,著有《爲你的喜樂做工:基督對基督教領袖的呼召》(Workers for Your Joy: The Call of Christ on Christian Leaders)(2022 年)
標籤
習慣
屬靈操練
訪談
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