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时事
胡安·桑切斯擔任福音聯盟常務理事會主席
2021-05-11
—— TGC

在2021年4月舉行的福音聯盟常務理事會議上,胡安·桑切斯Juan Sánchez)當選爲新任主席,過去四年裡凱文·德揚(Kevin DeYoung)一直承擔著這一職責。

桑切斯是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高角浸信會(High Pointe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並一直擔任美國福音聯盟和西班牙語福音聯盟(Coalicion por el Evangelio)的理事。他是《你的教會面臨的七大危險》(Seven Dangers Facing Your Church)一書的作者,最近還出版了《領導力公式:培養教會中的下一代領袖》(The Leadership Formula: Develop the Next Generation of Leaders in the Church)。他曾擔任美南浸信會德克薩斯州聯會的主席,和妻子珍妮育有五個孩子。

福音聯盟總幹事朱利斯·金(Julius Kim)說:「胡安進入這個角色令我對福音聯盟的未來感到無比興奮。他有一顆牧者之心,我知道他將在福音聯盟理事會中培養一種謙遜、正直和團結的基調。我們將從他對理事會的帶領中受益匪淺,因爲我們將繼續履行我們的使命,通過提供以福音爲中心的、值得信賴的、及時的、有智慧的資源,支持眾教會使萬民成爲門徒。」

在帶領福音聯盟理事會渡過包括該組織第一次總幹事交接等事件的關鍵時期後,德揚將退出常務理事會,但仍然擔任理事會成員。惠頓大學的校長、理事萊肯(Philip Ryken)將作爲新成員加入常務理事會。

福音聯盟常務理事會(Board)從38位理事(Council)中選出,理事主要由牧師擔任,爲福音聯盟的工作提供領導和方向。常務理事會每年會召開數次會議,爲福音聯盟的事工提供機構管理和宣教方向。現任福音聯盟常務理事會包括了主席胡安·桑切斯、福音聯盟創始人提摩太·凱勒、愛德華·科普蘭(K. Edward Copeland)、里根·鄧肯(Ligon Duncan)菲力·萊肯柯林·史密斯(Colin Smith)達日爾·威廉森(Darryl Williamson)約翰·葉慈(John Yates)

自2005年由卡森和凱勒創立以來,福音聯盟已經發展成爲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網站之一,也是多媒體資源的內容產生地——包括了文章、播客、視頻、課程、書籍、活動、培訓等等。


譯:DeepL;校:JFX。原文刊載於福音聯盟英文網站:Juan Sánchez Named TGC Board Chairman.

TGC(福音聯盟)透過多媒體資源、文字內容、活動、書籍出版和國際化的拓展,希望把耶穌所發出的付代價的呼召(太16:24)和基督所賜下的安慰分享給這時代的基督徒。耶穌基督的福音既給我們反文化的挑戰,又是一個對所有聽到的人所發出的邀請。
標籤
TGC
福音聯盟
人事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