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屬靈虐待的隱形威力
辨識與逃脫教會裡的屬靈操縱和虛假屬靈權威

在這本1991年首次出版的突破性書籍中,作者探討了教會中可能使人陷入律法主義、內疚和勉強服事的處境中,使他們遠離神國的恩典與喜樂。《屬靈虐待的隱形威力》的目的是爲了幫助不論是受害者還是施虐者的讀者,辨識並逃脫教會裡的屬靈操縱和虛假屬靈權威。

針對屬靈虐待,確實存在合宜而有效的對質方法。如果你不能立刻進行對質,那麼 假以幫助、支持和醫治,你將能夠以基於上帝聖言的穩固確據,以及被上帝的愛和聖靈更 新的心靈,最終進行合宜有效的對質。而在對質之後,你柔軟的心也不會覺得有必要爲此 道歉。

David Johnson(大衛·約翰遜)自 1980 年來在明尼蘇達州梅普爾格羅夫(Maple Grove)的敞門教會擔任主任牧師。他是一名著名的大會講員,畢業於貝塞爾學院(Bethel College),從貝塞爾神學院(Bethel Seminary)和三一福音派神學院(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接受神學訓練。他的「在恩典中長進」頻道在全球同步播放。大衛和他的家人居住在明尼蘇達州。
Jeff VanVonderen(傑夫·範達倫)是關於上癮、教會和家庭健康的著名國際講員。他曾擔任過治療中心的輔導員,也在宗教社團擔任輔導員,是大學講師,並著有多部書籍,包括《給藥物依賴者及其親友的好消息》(Good News for the Chemically Dependent and Those who Love Them)。他曾是 A&E 系列紀錄片《介入》(Intervention)中的主要輔導員,也曾是奧普拉脫口秀和拉理金時事講評的嘉賓。傑夫居住在威斯康星州。
標籤
改革宗翻譯社
屬靈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