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事工
林格尼爾福音事工開通中文網站
2020-10-27
—— J. D. Bridges

經過多年的禱告,林格尼爾福音事工(Ligonier Ministries)很高興開始通過網絡服侍世界各地講華語的人士。我們的中文網站zh.Ligonier.org是一個儲備豐富且值得信賴的虛擬教學圖書館,包括史普羅博士(Dr. R. C. Sproul)的文章、免費電子書、系列的教導視頻。本網站包含了兩個版本,分別是簡體中文版繁體中文版

視頻的內容都配有專業的普通話/國語配音,附帶翻譯好的學習指南。網站上第一批的系列視頻來自史普羅博士經典的課程:上帝的聖經蒙上帝的揀選。未來的幾個月中,內容會不斷增加,更多的視頻、圖書和文章內容將會持續翻譯出來。視頻也將上傳到我們的中文視頻頻道

我們的目標是將值得信賴和永恆的資源傳遞給願意在上帝真理中成長的人們手中。我們致力於鼓勵、裝備、建造華語基督徒,他們不僅在中國,而且遍佈世界各地。

林格尼爾福音事工的中文網站設計盡可能給大家帶去便捷,包括提供視頻和音頻下載選項,便於離線存儲和觀看。我們已有的國際網站包括:阿拉伯語、波斯語、法語和西班牙語,其他的語言正在開發中。

我們事工的總裁克里斯·拉森(Chris Larson)曾說過:

「服侍中國教會是林格尼爾福音事工長期以來的願望,改革宗神學是對受苦基督徒的極大鼓勵,裝備他們去教導其他人站在基督的磐石之上。上帝的話是大有力量的,能成就主所命定的(以賽亞書55:11)。對人的靈魂有永恆的影響,增強對福音的信心,給上帝的子民帶去永恆的屬靈安慰。林格尼爾福音事工緻力於向盡可能多的人宣講上帝的聖潔,我們不會忽略中文爲母語的人們。在上帝主權的護理之下,漢語是世界上最具戰略意義的語言之一,有超過10億人使用漢語。靠著上帝的恩典,我們力求所能的幫助講漢語的人士來認識上帝的道。」

請與我們一起禱告,讓全世界更多的人被我們聖潔的上帝之榮耀和恩典所喚醒。

J. D. Bridges(布里奇斯)是林格尼福音事工負責全球拓展的副總裁。
標籤
機構
廣告
網站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