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神掌管每件事嗎?

今天,大多數人認爲我們生活在一個封閉的、機械的宇宙中,也就是說,這個宇宙是按照某種物理上的力量和原因日復一日地運轉的。古典基督教對此的教導則是完全不同的——上帝既是宇宙的根本原因,又是宇宙中所有事件的根本原因。簡而言之,事物的存在,事情的發生其本質原因在於神,而不是機械的物理性的規律。

在這本關於這個「妙道問答」系列的小冊子中,史普羅博士探索並解釋了基督教天命(Providence)的教義,即上帝是宇宙至高無上的統治者。然後,他處理了一些哲學和神學的問題,以及對於天命教義的反對觀點。他的教導挑戰了關於宇宙的普遍假設,並將上帝提升爲至高無上的統治者和萬物的護理者。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上帝的護理
上帝的主權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