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現在是末世嗎?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爲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

耶穌說祂再來前會大異象:戰爭、戰爭的風聲、饑荒、地震、國際震盪。聽起來,像是耶穌在描述我們的時代,但祂是否真的語言了我們每天在新聞中看到的那些事件?

在這本小冊子中,史普羅博士從耶穌的預言思考一個有爭議的問題:我們是否生活在末世?答案可能會令你吃驚。

史普羅博士的「妙道問答」系列小冊子爲基督徒和有思考的尋求者經常提出的重要問題提供了簡潔的答案。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末世
改革宗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