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
圖書
我該如何處理我的罪咎?

如果你說「人無完人」,很可能每個人都會同意你的觀點。罪惡感是很常見的。一個人可能會忽視他們的罪惡感,將其合理化,或壓抑,但它確實存在。它指出了一個事實——所有人在上帝面前都是客觀地有罪的。

什麼是罪咎?史普羅給出一個最簡單的罪咎定義:罪咎就是一個人違背一條律法時所招致的。正是每個人類都知道罪咎爲何物的證明,每一個人在他或她人生中的某個時刻,都會在某種程度上不得不處理罪咎問題。

那麼,我們該如何對待我們的罪惡感呢?在這本小冊子裡,史普羅博士向我們展示了上帝是如何利用這些感覺來揭示我們真正的罪惡感的。史普羅博士接著指出了唯一的補救措施——上帝通過耶穌基督提供的寬恕。

R. C. Sproul(史普羅)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附近的神學教育事工林格尼爾(Ligonier)的主席與創辦人,他也是位於佛羅里達州桑福德的聖安德烈教會的牧師之一,並擔任改革宗聖經學院校長和《桌邊談》(Tabletalk)雜誌的執行編輯。
標籤
耶穌基督
改革宗翻譯社
罪咎